年紀一大把的歐巴桑還跟年輕人一樣的迷星光,
說實在的, 會不會有點不太好意思呀?

在台灣每個禮拜五晚上一定早早弄好家務, 守在電視前等著開演,
六月中到美國後, 拜網路發達之賜,
在這兒也可以下載收看到完整的每一集.

我自己也很納悶, 不過就是一些小朋友的歌唱比賽, 怎麼會這樣著迷,
我想, 應該就像陶子說的, 這些小朋友的表現很真, 很直,
讓收看的每個人都被感動了吧!

楊宗緯宣佈退出那一集, 當我在揉眼擤鼻時,
老公在旁邊還笑說 "蛤? 妳也要哭了啊?"
我只能說 "哎呀! 你不懂啦!"

管它是歌唱比賽也好, 綜藝節目也罷,
我只知道 楊宗緯的背叛, 林宥嘉的懸崖, 潘裕文的離人,
都是讓我感動到起雞皮疙瘩的好歌!

ps: 還有那個蕭敬騰, 也是好聽到要叫救命啊!

創作者介紹

乗り換えの徒然筆記

marutani+wmp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小喉嚨
  • 原來你也有在看啊...
    可是你在那還看得到嗎?
    昨天的總決賽很好看哦..因為有楊宗瑋和老蕭及曹格的大合唱耶..
    不過男生總是會不明白為什麼看到哭咧..
    那種感動..他們不會懂的啦..哈..
  • 小喉嚨, 我就知道妳一定也有在看這個!
    我就說嘛, 網路世界裡什麼都有,
    而且完全都沒有廣告喔, 超過癮啦!
    昨天的決賽我當然沒錯過, 真的好好看!

    marutani+wmpi 於 2007/07/07 15:31 回覆

  • Shirley
  • 好多年青人
    將來他們前途一定星途光明
    你好像小 fans 啊
  • haileebeer
  • 我在美國
    也是會透過youtube看一些片段..
    我也是小小迷呢..
  • Silver
  • 呵呵~我也有看唷
    他們的聲音真的好棒好棒
    有些歌聽了會讓人想哭呢
    因為真的好感動
  • gracelee0708
  • 我歐巴桑也迷啊..不過我只能看人家上傳的影片而已
    不過我也只迷楊宗偉而已,他退出後,對我來說,已經沒什麼星光可言了!